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520  AWM小甜饼







前情

HOG战队比赛夺冠后,要从比赛场回到基地了。但因为有粉丝过于激动,在接应HOG队员时,不小心将应援牌撞到了于炀的前臂,从而导致于炀的前臂起了块儿淤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OG基地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祁醉皱了皱眉头问道,于炀被祁醉挤在墙角。


本来祁醉不想责问于炀,但看他为自己的话紧张了起来,他又不想做人了。佯怒道:“谁撞的?我去帮你撞回来?”说完还用胯轻轻顶撞了一下于炀的腰,轻声说了句脏话,“MD,心疼死了。”


于炀更紧张了,因为耳力过人,还听到了祁醉说的后一句,耳朵渐渐红了,但他又怕祁醉真的要追究,就说:“没...没谁,我自己不小心撞的。”


祁醉一听就知道于炀在撒谎,一把搂过小队长的腰说,“好了,舍不得骂你,但心疼是真的。”


“嗯,”于炀拽了一下祁醉的衣摆,小声说,“队长,”祁醉侧过头等他说下文,一个温热的吻落在了老流氓的脸颊上,“520快乐,”平日里对敌人毫不手软的炀神,此刻像极了威武的帝国狼犬收起了他锋利犬齿,向他的老队长示爱。


“炀神,”祁醉摸了摸自己被亲的地方,轻声笑着说,“你这个礼物,似乎有点小,”话音刚落,他就用手抬起于炀的下巴,一个漫长而热情的吻,挡住了HOG在役一队队长泛红的耳朵和脸颊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!!

啦啦啦啦啦~~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