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521影帝 You are my Angel






520 影帝 小...甜饼?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浮华场采访后,安亚忙得焦头烂额,恨不得传回采访时间去把叶阑的嘴堵上。

也就在这时,叶阑接到了自家叔叔的电话,“叶阑,我看...你这事儿,该跟我解释解释了吧?”

“行,”叶阑难得不跟叶华权开玩笑,“既然叔叔您问我了,那也该说明白了。就今天吧,下午我去您那儿。”

叶华权叹了口气,“行吧,我等着你来。”

叶阑从自己公司出来,特地换了一身黑色西装,也没叫司机老金送,自己开了车,赶到叶华权的私宅。

“叔,”叶阑推开叶华权的书房门,“您知道我跟江池的事了,”

“嗯,”叶华权正握着钢笔看文件,看到叶阑来了,像是随口问道,“玩真的?”

“是,”叶阑掩唇笑了一下,“但不是玩,”叶影帝也难得紧张,顿了顿才说,“是真心喜欢他,想跟他过一辈子。”

“叶阑!你!”叶华权猛地站了起来,原本握着钢笔手青筋都暴起,“你这样怎么让我跟你父母交代?!”

“叔,”叶阑搓捻了一下自己的手指,“别气,”

“你叫我怎么不生气?!”叶华权气得把桌子拍的啪啪响,“你让我怎么跟你父母交代?”喘了一大口气,又说,“难道让我跟你父母说,你跟一个小男孩儿在一起了,比你小了十岁,还打算过一辈子?!”

“不是我守旧,”叶华权用钢笔指着叶阑,“你爸妈就生了你一个,难道你要叶家绝后吗?”

“叔,不至于,”叶阑心平气和的说,“这不是还有您在么,我们叶家还不至于绝后。再说了,我是因为那个‘小男孩儿’是江池,才想着跟一个人过一辈子。若是我爱上的是个女人,固然能生,但是,叔,没有如果。要是有如果,可能我就一直是自己一个人了,”叶阑的原本有些绷住的表情变得柔和,“叔,我认定了的,就是江池这个人,无关男女。”

“你!”叶华权气得把钢笔直接就从手里摔了出来,叶阑不躲不闪的,被钢笔砸了手腕,还擦到了手腕上的手表。叶阑虽然在演戏的时候没少磕磕碰碰,也受过不少伤,但还是被猛然间摔过来的钢笔砸疼了。那块被砸到的皮肤立刻就肿起来了。叶阑转过身,蹲了下去,将钢笔拾了起来。

“叶阑,终究是我在你小的时候把你宠坏了,”叶华权无力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“你从小就是我带大的,你爹妈又不管你,我把你当成亲儿子,唉,算了,你要跟他过日子,就过去吧。但是,你可得把人带来给我看看。”

“您同意了就好,”叶阑笑了一下,“我爸妈才不管我跟谁好。他们就怕我没人要。”

叶阑往后退了一步,“叔,人带过来是可以的,可是您别吓着江池,脸皮太薄,”叶阑像是想到些什么,掩唇清了清嗓子,“您要是不解气,要不要再砸我一下?”一边说着一边把钢笔双手递过去。

“滚蛋吧你,”叶华权气得拿过那支钢笔作势要砸叶阑,“你回吧,人下回记得带来。你放心,我不会为难他。”

“行,”叶阑正色说,“谢谢叔,”

“你走吧,”叶华权不耐烦地挥挥手,“快走快走,”

叶阑信步走到门边,都快把门带上了,叶华权犹豫着问,“那什么,你手腕疼吗?”

叶阑看了一眼已经泛起淤青肿了一个大包的手腕,“不疼,”

叶华权怒气早就降了下来,“行,行吧,”末了又加了句,“好好待人家,我也希望你能有个人陪你,好好过日子就成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叔,”叶阑一边把门合上,一边说,“一定好好过。”

叶影帝走出书房后,第一次切身 体会到紧张和放松之间的变化,难得不掩饰自己的情绪,雀跃地甩着车钥匙,心里想着他的江小池,可真是想把江池翻来覆去的揉弄,还有浅粉的薄唇一定要比平时再多亲上几口才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天叶影帝收到了来自江池的礼物,是一串项链,吊坠上面是一只小天使,小天使的后面叠了撒着阳光的小太阳。

里面附了一张精美而简约的卡片,字的内容虽然是花体英文,但也写得端正清俊,

“You are my sunshine

And you are my Angel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啊啊啊

521快乐!!

本来是想520发的(orz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