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*黑xz的勿戳了

*虽然我有“安利护肤品”tag

*也确实是因为好用

*然后继续安利olay(哈哈,我抢gg工作


olay的绵绒霜(空气感)

昨天到了赠品


应该是赠品和所购买的东西

分开发货了

赠品很多

有三罐便携式的熬夜霜

还有一片面膜


真的挺好用的

如果你脸有都干干的

可能会有一点点痛

但是可以忽略不计

因为我是敏感肌和混合肌😂

所以小可爱要多喝水哦(´-ω-`)

(我就是太懒了


我觉得这款熬夜霜

是属于可接受范围内的粘稠度

因为功效方面是防止你变成熬夜肌

所以这类护肤品的质感

相对来说会比较厚

但这款是可接受范围哒

不是那种超厚款

空气感相对清薄


还有就是香味是比较淡的

一般来说都能接受的


我用了一段时间后

可以考虑出对比图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