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这是一个奇怪的百粉福利


非常感谢一些关注我

并且给予我这个不好好写文的文手热度的朋友


甚至还有一部分是看了我写的原耽同人就关注我的 

↓ ↓

一篇是影帝的“小甜饼” 

还有一篇是awm的小甜饼 

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


即使有一大部分

都是因为之前的那个

微博整容辟谣而关注我的



多看看我写的文啊啊

虽然文笔一般般

但是还是看看吧

拜托拜托😘

以下是链接↓

短篇

最新更新的【婚后麻辣生活】ABO设定 

【战战,你的理想型是什么】(有cpf对战战的独白

  【穿围裙的兔兔】R  人♂兔子精 

【王总闲来无事,做点啥】王总护妻怼人技能满分 

连载篇

【昏君1】 

【昏君2】 


还有亲爱的小仙女们可以点梗

开车也可 嘿嘿(º﹃º )

煜落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