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战战你的理想型是什么


*现实向


*战战含蓄的真情告白


*问答体


*严重cpn 切勿上升


*cpf对战战独白








☆燃烧吧少年


SNN:“弹幕问战战喜欢怎么样的女生。”


XZ:“嗯......温”


Zl:“温婉居家类型,韩剧女主角。”


SNN:“诶,你你你你你怎么都知道。你怎么都知道。”(小姐姐语无伦次说了好几个“你”,很可爱,哈哈)


XZ:“你是我的蛔虫吗?”(这里稍微停顿了一下)


“嗯......比较温柔一点的。”


SNN:“温柔一点的。”


XZ:“但是也是比较有个性一点的。”


SNN:“温柔有个性。”


XZ:“对。”(点头)


SNN:“这这这定的,整个的定义好模糊。”

(小姐姐在无奈地笑)


XZ:“就是,嗯......大部分的时间是很温柔的,但是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小个性在里面。”


SNN:“啊,就是也不需要百依百顺,就是有自己的想法。”(这里战战在点头,说:“是的”),“但是对你又是温柔的,是吗?”


XZ:“是的。”


SNN:“那外形方面呢?就比如说有的人比较偏好喜欢长发的女生,有的就偏好喜欢短发的女生。”


XZ:“我觉得这个还好吧。”



SNN:“这个还好。”


XZ:“我觉得没有一个很......很定义,对。”









☆肖大厨的时间


WJC:“战战,为什么喜欢,喜欢温婉居家类型的啊?”


XZ:“可以过日子啊。”


众人:“喔~哦~”


WJC:“肖战,有个美女要问你,介不介意另一半不会做饭。”


“介不介意啊?”(有一人说的,不确定是谁)


XZ:“不介意。”


WJC: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”


XZ:“因为我会啊。”


众人:“对啊,因为我会啊。”(声音此起彼伏)









☆问答(不清楚是那个平台)


问:“你觉得自己可以公主抱起多少斤的女生?”

XZ:“一百,左右。”抿了一下嘴唇,“嗯,一百左右吧。”


问:“不会太严格吗?”


XZ:“太严格???”稍微停顿了一下,“什么意思?啊,我不懂,对不起。(又停了一下)一百是轻了还是重了?”


问:“100斤,轻了吧。”


XZ:“轻啦?”超级惊讶,又不好意思得往另一边瞄。









☆陈情令粉丝见面会


FS:“就是想问一下肖战哥哥,你的理想型是的什么。”


XZ:“额,说过很多次了,就是,但是现在我觉得人嘛在成长,所以现在就是,会是那个大的条件,就温婉居家一点,但是我觉得,不卑不亢吧。谢谢。”


主持人:“温婉居家,不卑不亢。”








☆总结

OK,综上所述,

我们提取一下重要条件就是:


温婉居家


一百斤左右


不卑不亢


然后


请你连上首字母


W


Y


B











☆cpf对战战的独白


        啊!战战,在你还没认识他之前,你就已经想好了多年以后,要冠上他的姓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战战,你一定要好好吃饭哦,记得让你的那个他,也要好好吃饭。多约饭啦,虽然现在不能出门,但是可以跟他多聊聊天,或许......你们还可以视频,做对方的专属吃播(哈哈),等到疫情过去了,你们还要一起去滑雪呢。(就不要说约饭了,根本不用我们操心)


        战战,现在你还记得要“有个性”的要求吗?怎么就换成“不卑不亢”了呢?是入戏太深了么?没事,其实,这个你告白的男孩,他其实不仅不卑不亢,也是极有个性的。



       战战,我们知道的,你喜欢的理想型。


       战战,不要害怕,不要伤心难过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。希望你和那个他都能开开心心的哦!

   












勿上升啊!


虽然bjyxszd



这是我写这篇的 梗的来源 

戳它↑↑↑↑













陈情令粉丝见面会 

关于那个女生体重一百斤。。。 

然后是关于王耶啵的一百斤左右 

这些都是B站上的视频啦

不要看不开心的内容哦

这些都很好玩的

嘿嘿









因为我补了链接

本来今天十二点之前已经发过了

orz

轻点捶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