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落

博肖 原耽同人 影视cp同人

王总闲来无事 做点啥

*霸道总裁式啵&十八线明星赞

*世界观 同性婚姻合法

*两个人战战比耶波小一岁(年上

*竹马+娃娃亲 

*恋爱中 

*已出柜

*OOC预警


 就是图个乐  一发完


这是灵感来源 







肖战是一个十八线明星,王一博是一家公司的总裁。虽然两个人给人感觉应该没什么交集,但是

他们是邻居,也是从小一起玩得青梅竹马。


王一博的父母都是资本家,创业、股市投资、外贸输出等等,是亚洲福布斯榜前一百五十。肖战的父母都是艺术家,父亲是小提琴家,母亲是画家。


王一博从小就开始学习理财、投资;肖战从小就学唱歌和美术。


王一博出生的时候,他的父母就跟邻居家的定了娃娃亲。


后来,肖战出生了,王一博的父母就对邻居家的说:“那 ......这两个孩子就做个伴儿吧,感情方面,随缘就好。”


肖战的父母说:“实在不好意思,或许是天意,希望两个都是男孩子。”


于是就这样,王一博和肖战从小到大生活在一起,长大了两个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
两家父母虽然诧异,就支持他们俩,王一博的父母还给了肖战一套房,说是给他们住,由着他们自己过日子了。


无奈的是,虽然,王一博顺利的创业投资,自己也颇有成就,入选了福布斯中国三十位三十岁以下的精英榜,久居不落。


可是,肖战在大学毕业后,本来开设了一家设计馆。却在开业前被星探挖去,经过培训后出道、然后拍戏,做起了明星,还是十八线明星。


王一博至今也不明白,自己竹马兼男朋友到底是怎么想的,好好的设计师不做,反到选择去做明星,还拍什么戏。


因为每次看到肖战因为练习舞蹈撞得乌青发黑的膝盖,还有练唱歌练得嗓子都哑了,这种种不胜细数,都让他心疼不已。


王一博抓着肖战的手问过,肖战说:“因为喜欢,所以要尝试。因为去尝试了,所以要拼尽全力。”王一博懂了,抱住肖战说:“就像我喜欢你一样,已成功为目的。”肖战点点头,感觉脸有点烫。然后,被王一博捧住了脸,两个人对视,肖战害羞,但还是看着一博哥哥的眼睛,两个人的目光中都充满着掩饰不了的爱意,肖战忽然眼前一暗,是被王一博轻轻地蒙住了眼睛,亲了亲唇边痣。


善解人意的王一博哥哥决定支持自己的弟弟兼男朋友,所以他做出了“巨大的”努力。


彼时王一博在自己父母家呆着。因为肖战有通告要跑动,没空回家,所以就王一博一个人回来看望两家父母。


王一博觉得很无聊,即使手里拿着手机。主要一个是父母家里没有乐高(全搬在自己家里),也不想打游戏(因为弟弟不在,不能甜蜜双排)。于是就开始发呆,发呆发着发着,就开始想男朋友,想着想着,他就在手机的搜索栏里打出了“肖战”。


跳出来的是个人简介,还有新演的电视剧,王一博修长的手指往下滑,看到自家男朋友代言的新产品,心中一动,然后就打开了某宝。


他搜索了那个代言的产品,然后翻看了用户对产品的评价。平时几乎面瘫的脸上,浮现出一丝蹦掉的迹象,好看的眉毛微微蹙起。


他在评论区看到

——“这产品挺好用的吧,就是这代言的人我压根就不认识诶,哪个不出线的十八线小明星啊。”


——“这个产品本来不是那个大咖代言吗,是掉价了吗?怎么我也不认识这个代言人啊?”


好在,后面有很多好评

——“干啥不买,代言人这么帅,产品挺好用的,干啥不买。”


——“那就算是那大咖代言的,和这个小帅哥代言的,有啥区别,不都一样吗。”


——“这个明星最近刚刚出演的《XXX》演得挺好的,那么年轻,不容易。这个产品他代言也挺好的啊。”


王一博好看的眉毛还是拧在一起,身体力行走到厨房里,他对正在做菜的母亲说:“妈,你手机借我用一下。”


王一博母亲也没问,就开了手机递给他,“拿着吧。”


“谢谢妈。”


王一博拿在妈妈的手机出去了,翻出某宝,打开自家男朋友代言的新产品评论区,一边走一边打字,


——“别得劲儿在那说,你买的起?”






王总裁化身王甜甜

怼人技能满分









对不起

我来迟了

ORZ

轻点捶

真的手机打字手麻了

难受QAQ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